板橋火鍋推薦 平價 大園火鍋推薦 平價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

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LINE GAME旗下塔防手機遊戲《LINE Rangers 銀河特攻隊》,宣布抽出YARiS彩繪車的得獎者,並於10月18日舉辦頒獎典禮。此外,LINE Rangers x LINE Q的活動也正熱烈進行中,每位符合活動資格的玩家都能獲得20顆紅寶石獎勵。

LINE Rangers x YARiS合作活動 彩繪轎車頒獎典禮

感謝玩家對於TOYATA YARiS與Rangers合作活動的熱烈支持,Rangers團隊已抽出三位YARiS彩繪轎車的得主, 其中有兩位於10月19日現身頒獎典禮,並從科比手中接受了這份令人羨慕的禮物。144關過關活動的得獎者詹先生,是位過關高手,目前已經前進至156關。詹先生與Rangers團隊大方分享了他的過關陣容,並表示他的團隊陣容會使用一星的角色,來搭配與較耗礦石的重量級角色出兵。最喜歡的角色,分別是泰拳熊大,與開著Yaris的熊大。

144關過關活動之得獎者詹先生,與他的過關陣容。

另一位則是團戰排名活動的得獎者鄭先生,最高團戰排名曾多次為全球第一。能有機會與這樣的團戰高手會面,相信玩家們也會很好奇他是如何辦到的,因此,Rangers團隊特別訪問了鄭先生團戰高分的祕訣。鄭先生分享的重點有三,一是團戰的角色組合最好是「快攻」的隊伍,二是多利用LINE的群組功能,與同好交流戰略。如果排名烤肉食材 彰化已經在全球前20名,可使用第三個祕訣,就是找分數跟自己差不多的朋友一起練,以及與領先自己排名一位的人不能差距過大,否則每次團戰勝利所獲取的分數,會相對較低。

團戰排名活動之得獎者鄭先生,與他的團戰陣容。

LINE Rangers x LINE Q 發問拿紅寶石

現在起至台灣時間10月24日14:00,在LINE Q內發問關於LINE Rangers的問題,就能得到20顆紅寶石。Rangers團隊還將選出10個最好的回答,額外贈送20顆紅寶石。每個帳號僅有一次獲獎機會。

邀請好友的獎勵 現在有「琪琪」了!

邀請100位好友的獎勵,從先前的「KSM」變更為5星「琪琪」,先前已經拿過「KSM」的玩家,更新後仍可再次參加。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台北 海鮮吃到飽 2014-10-23



新莊火鍋推薦 平價




3149F4E1985A84FC
arrow
arrow

    吳孟瑜雙鴻輕阿秤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